海富通蝉联招商银行 “金眼睛”企业年金投资优胜奖

  第九届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奖近日如期举行。凭借较为突出的业绩表现、专业的投资服务等优势,海富通基金再次收获“2018年度‘金眼睛’企业年金投资(含权组合)优胜奖”。据了解,全市场获此殊荣的机构仅有3家,而海富通基金2015年度、2017年度和2018年度均获得此殊荣。

  去年,在市场宽幅震荡的格局下,海富通的年金投资管理依然交出了颇为优秀的成绩单。人社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海富通基金单一含权益组合加权平均收益率为2.79%,该成绩在11家拥有年金管理资格的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从规模上看,截至2018年末,海富通为近 80 家企业约 410 亿元的企业年金基金担任了投资管理人。

  海富通基金是首批拥有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资格的公募基金之一,已连续十余年保持年金整体平均投资收益率为正收益。公司一直以来秉持“高度安全、适度收益、长期增值”的养老资产投资理念,备受客户、主管部门等各界认可。目前,公司首只养老目标基金正式扬帆远航,未来海富通将再接再厉,开启多层次养老金投资管理的新篇章。

关键词阅读:海富通 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