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1%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代码001000)05月20日净值下跌2.3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440元,累计净值为0.8440元。

  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60%,今年以来收益27.88%,近一月收益-12.45%,近一年收益-20.30%,近三年收益-5.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葛兰,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3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6.6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41%)、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9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9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4%)、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80%)、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57%)、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延续了去年底的配置,一直以高仓位运作。行业选择上,我们重点配置了金融、消费、科技创新领域中的高端制造行业,行业配置方面相对均衡,个股方面精选行业格局好,有定价能力的龙头公司。消费类企业长期受益于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只是在不同经济环境下成长的快慢问题,他们也是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而科技创新是中国经济未来成长的核心动力,我们也一直专注寻找具有国际竞争力,能够实现进口替代甚至在全球产业链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