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代码373020)05月20日净值下跌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411元,累计净值为2.1612元。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3.22%,今年以来收益16.30%,近一月收益-6.10%,近一年收益-6.89%,近三年收益15.62%。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1.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思郁,自2015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5%。

  李德辉,自2018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2%)、深南电路(持仓比例2.8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78%)、五粮液(持仓比例2.75%)、中公教育(持仓比例2.7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7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48%)、量子生物(持仓比例2.37%)、天邦股份(持仓比例2.36%)、药石科技(持仓比例2.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回顾:进入2019年一季度,经济数据略微好于之前市场较为悲观的预期,其中消费数据表现亮眼,白酒动销较好,渠道去库存顺利,地产产业链的家居和家电行业3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流动性方面,虽然1月的天量社融我们并不认为会持续,但去杠杆压力最大的时候肯定过去,流动性温和的局面是可以持续的。因此一季度整体市场表现不错,本基金也积极布局了价格拐点出现的养殖标的,以及行业景气度较高的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望未来:中国经济有望逐步企稳,主要动力将来自于消费和创新,流动性也会持续温和,这些因素都为股市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医疗健康有望成为未来持续出现较好投资机会的领域。;在国家积极推进减税的背景下,消费数据有望持续超预期,其中白酒、家电行业值得重点跟踪。本基金将继续寻找高景气度的行业以及有望持续较高质量增长的龙头公司进行投资,争取为投资人带来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4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