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代码202002)05月20日净值下跌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102元,累计净值为2.2471元。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7.82%,今年以来收益10.12%,近一月收益-9.09%,近一年收益-13.30%,近三年收益8.58%。

  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39.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应帅,自2012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0.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15%)、健帆生物(持仓比例4.5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52%)、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3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18%)、阳光城(持仓比例2.7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6%)、闻泰科技(持仓比例2.39%)、古井贡酒(持仓比例2.3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中美贸易争端趋于和缓,国内稳经济、促就业政策的不断出台,投资者对宏观经济触底反弹的预期不断升温;因此,今年一季度以来,市场一改2018年以来的跌跌不休,开始进入了非常强劲的反弹趋势;无论大小盘,价值还是成长,消费或是周期、主题,均获得了极大的涨幅。本基金年初错误判断市场一季度还会有趋势性下跌行情,预估市场二季度见底,因此年初仓位偏低。后期基金加仓幅度较大,主要集中在电子、计算机、传媒板块。目前组合基本上以消费品、电子和银行为主要仓位。未来本基金还将继续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理念,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持续为持有人创造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34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5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9.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