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7%

  金融界基金05月21日讯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代码004209)05月20日净值上涨1.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13元,累计净值为1.0213元。

  大成智惠量化多策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3%,今年以来收益18.03%,近一月收益-13.49%,近一年收益-7.0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夏高,自2017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方直科技(持仓比例1.32%)、富春股份(持仓比例1.24%)、久之洋(持仓比例1.17%)、GQY视讯(持仓比例1.12%)、南大光电(持仓比例1.09%)、荣科科技(持仓比例1.09%)、华平股份(持仓比例1.07%)、金桥信息(持仓比例1.07%)、恒锋信息(持仓比例1.05%)、三德科技(持仓比例1.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随着市场估值接近历史底部、政策宽松预期形成、中美贸易摩擦改善以及外资流入等利好因素的刺激下,A股走出一轮上涨行情。细分来看,本季度股市上涨可以分为三个主要阶段。第一阶段是年初至春节前,市场上涨的主要推动因素是外资流入,涨幅居前的板块是低估值、高盈利的消费股等。第二阶段是春节后至二月底,涨幅居前的是证券和TMT等高弹性板块。第三阶段是三月份,涨幅居前的是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和TMT等板块。在本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证500指数上涨33.10%,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本季度以来,A股市场转为全面牛市,中小盘成长股表现更好。本基金在去年四季度加大了中小盘股票的仓位,但是仍然显得不足,跑输中小盘成长股的标杆指数。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宏观指标、行业趋势和市场风格的变化,加大中小盘成长股的配置比例,进一步优化量化选股模型,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90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0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