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0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5月21日下跌1.96%,现价0.969元,成交4.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4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3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2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6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8.5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2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4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鑫钢,自2018年10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29%。

  王海峰,自2018年10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皖维高新(持仓比例12.11%)、上港集团(持仓比例3.74%)、光大嘉宝(持仓比例3.00%)、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98%)、中国国航(持仓比例2.56%)、恒力股份(持仓比例2.42%)、浙江美大(持仓比例2.4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30%)、南方航空(持仓比例2.30%)、苏农银行(持仓比例2.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2019年一季度,整体经济比市场预期的较好。去年四季度政策发生转向,货币政策开始宽松,新增信贷明显超预期,社会融资增速出现向上拐点。基建投资明显改善,房地产投资韧性较强。中美贸易战出现缓和的态势,也有利于风险偏好的修复。市场在去年年底极度悲观的情况下,出现了快速的估值修复行情。在科创板即将开版的刺激,以及1月底大量公司商誉减值风险释放完毕后,科技股出现了快速的上涨行情。整体一季度,是一个普涨的行情。本基金在年初保持中性偏高仓位,降低了防御性的公用事业和建筑等板块,保持了原有的银行,交运,食品饮料等价值类的个股。增加了在科技股和医药股的配置。在季度末,减持了涨幅较高,周期位置较高的禽类养殖股。展望2019年二季度,货币宽松和财政基建发力的总体态势,不会发生方向性的变化。在减税降费的刺激下,整体经济将出现明显复苏的态势。企业盈利将出现触底回升的趋势。经过一季度的普涨之后,上市公司的估值修复告一段落。而且一季度市场整体上涨较多,且没有明显的回调,因此二季度中可能会出现明显的回调行情。但是企业盈利的复苏有望驱动整体市场继续震荡上行。此外,预计二季度科创板就将正式开板,信息科技和创新药的估值有望得到提升。本基金在二季度将保持中性仓位,以大金融和大消费的长期价值股作为底仓。季度中,会根据企业盈利改善的情况,参与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周期股的投资机会。除此之外,对于信息科技和生物医药领域的优质企业,择机买入持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7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