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代码260104)05月21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6.1640元,累计净值为8.0200元。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7.76%,今年以来收益46.90%,近一月收益-3.10%,近一年收益16.28%,近三年收益43.68%。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18.7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彦春,自2018年02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牧原股份(持仓比例9.4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2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6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16%)、晨光文具(持仓比例7.98%)、海大集团(持仓比例7.8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97%)、洋河股份(持仓比例6.96%)、古井贡酒(持仓比例6.87%)、小天鹅A(持仓比例5.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情绪如同少女的心,永远猜不清楚。昨天还冷若冰霜,今天就热情如火。经济运行、政策调整,一切都顺理成章。但市场波动之大,远超想象。??权益资产的风险溢价已经回归均值,估值修复接近尾声,躺着赚钱的时间窗口正在过去。未来我们需要做好赚辛苦钱的准备。经济韧性、特定商品供给冲击,可能给货币政策带来阶段性扰动,需要观察并随机应变。过于奔放的投资风格在下一阶段风险会显著增大,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手中的每一个筹码。??考虑投资人行为以及历史经验,估值贵从来不是行情结束的理由。前期在市场底部宏大叙事、“洗洗睡了”的投资者正在重新热情高涨。尽管权益市场估值水平已经趋于合理,但市场整体风险还不算大。??“宏观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微观才是我们可以有所作为的”。我们会继续加强对宏观的学习和理解。在形成最基本的认知之前,我们更愿意去观察企业和企业家,研究企业在不同宏观和行业竞争环境下的决策行为。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从根本上决定了我们组合的业绩表现。??向远看,我们总是乐观的。经济总是在波动中成长,资本市场也是。这背后代表着人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依靠正确的方法和坚持的态度,未来必有所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9年1季度,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