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3%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代码003494)05月23日净值下跌2.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501元,累计净值为1.9951元。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9%,今年以来收益29.60%,近一月收益-7.43%,近一年收益-10.13%,近三年收益--。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少醒,自2017年03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1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48%)、安车检测(持仓比例6.28%)、上海钢联(持仓比例5.8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4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40%)、大商股份(持仓比例3.48%)、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3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9%)、金域医学(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市场大幅上涨。一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出现重大转机。去杠杆的政策出现显著调整,更加合理和符合复杂的经济运行的内在规律。投资者去年极度受压抑的风险偏好得以迅速回复,导致市场一波快速上涨。实体经济的回暖还需要时间,有待逐季跟踪。在现有估值条件下,我们把精力集中在筛选优质股票上。我们并不具备精确预测市场底部的可靠能力,理性的长期投资者应该做的是在市场低迷的阶段,耐心收集具有远大前景的优秀公司的股票,等待公司自身创造价值的实现和市场情绪在未来某个时点的回归。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我们认为此类企业,有更大的概率能在未来几年都获得高质量的增长。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益是成长型基金取得收益的最佳途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36.87%,C级为36.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19.61%,C级为19.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