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代码519698)05月23日净值下跌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90元,累计净值为1.6530元。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94%,今年以来收益22.13%,近一月收益-11.46%,近一年收益-6.77%,近三年收益-4.53%。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5.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芮晨,自2015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安车检测(持仓比例10.29%)、菲利华(持仓比例8.56%)、恒华科技(持仓比例8.56%)、上海钢联(持仓比例8.44%)、北陆药业(持仓比例6.84%)、卫宁健康(持仓比例6.31%)、盛通股份(持仓比例6.24%)、岷江水电(持仓比例5.08%)、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92%)、麦迪科技(持仓比例4.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印证了我们在2018年年报中提出的“我们认为2019年存在结构性机会,风险偏好有望提升,成长类股票机会较多。”的判断。事实上市场风险偏好迅速提升,众多股票涨幅较大,成长股机会更多,计算机、电子行业板块指数涨幅居前。本基金一季度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在一季度末,我们重新评估了一下组合现有持仓的估值,仍在合理的范围,我们认为市场在经历了前期普遍估值修复之后,后续质地优异的个股有望获得超越指数的涨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