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505)05月23日净值下跌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60元,累计净值为0.9460元。

  鹏华金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0%,今年以来收益-6.71%,近一月收益-6.15%,近一年收益-4.25%,近三年收益-5.2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戴钢,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5%。

  王宗合,自2018年10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01%)、苏博特(持仓比例1.99%)、海辰药业(持仓比例1.06%)、上海家化(持仓比例1.06%)、瀚蓝环境(持仓比例1.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债券市场整体上涨,中债总财富指数上涨1.10%。新年伊始,市场在对经济悲观预期的大背景下叠加配置需求,市场收益率持续下行。春节后公布的一月社融数据超预期强劲,社融增速反弹给债市带来了明显的调整压力。叠加权益市场的大幅上涨带来的资金分流效应,债券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调整。之后市场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中。一季度的权益市场表现强劲,沪深300上涨了28.62%。??在组合的资产配置上,由于我们看好债券市场,因此在债券资产的配置上以长期利率债为主。对于权益类资产,我们相对谨慎,择机参与,波段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金鼎灵活配置A组合净值增长率2.04%;鹏华金鼎灵活配置C组合净值增长率1.78%鹏华金鼎灵活配置A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4.86%;鹏华金鼎灵活配置C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4.8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