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代码110005)05月23日净值下跌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069元,累计净值为4.5711元。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2.32%,今年以来收益17.82%,近一月收益-5.76%,近一年收益-11.85%,近三年收益9.94%。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5次,累计分红金额77.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自2014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联网络(持仓比例9.29%)、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96%)、欧普照明(持仓比例6.36%)、健友股份(持仓比例5.94%)、双汇发展(持仓比例5.53%)、航天信息(持仓比例4.89%)、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38%)、中航光电(持仓比例3.95%)、新和成(持仓比例3.59%)、美亚光电(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逆转了去年持续下跌的态势,单季度上证综指上涨了23.93%,深证成指上涨了36.84%,中小板指上涨了35.66%,创业板指上涨了35.43%,市场迎来了普涨格局。受益于国内减费降税、鼓励中小微企业和居民消费的积极政策,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向好的影响,市场整体信心有所恢复,股票估值从历史极低水平上反弹。本基金在一季度的行情中,保持了自去年底以来的组合结构,不断优化并且加大持仓股票的集中度。尽管市场大幅上涨后个股的估值已恢复至较为合理的水平,但具备真正持续成长性的公司将在后续的行情中展现出超越市场的能力。未来本基金仍将在部分成长性行业寻找优质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46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9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