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博时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000264)05月23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20元,累计净值为0.8230元。

  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2%,今年以来收益13.22%,近一月收益-5.89%,近一年收益-8.90%,近三年收益-9.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阳,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1%。

  陈雷,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南极电商(持仓比例9.7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65%)、东诚药业(持仓比例5.04%)、艾德生物(持仓比例4.94%)、健帆生物(持仓比例3.58%)、中科创达(持仓比例3.36%)、莱美药业(持仓比例3.0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03%)、药石科技(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有一定的绝对收益,但相对收益情况不佳相对指数跑输,主要原因是因为担心上市公司受非洲猪瘟的影响,过早地卖出了生猪养殖相关的个股。在投资策略上,本基金仍然延续寻找价值处于提升阶段的行业和个股的策略,寻找回报率提升或者有增量成长空间的机会。1季度以来,国内一二线地产的销售和消费有一定的复苏,在此背景下,我们认为后续金融和消费方向仍然有较好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9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7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59%,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