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5月24日讯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604)05月23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226元,累计净值为1.2226元。

  富国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26%,今年以来收益23.87%,近一月收益-5.90%,近一年收益16.3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肖威兵,自2018年12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3%)、五粮液(持仓比例7.5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6.62%)、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0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71%)、口子窖(持仓比例4.60%)、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17%)、上海钢联(持仓比例3.98%)、新和成(持仓比例3.0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美国货币政策出现重大转变,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谈判的预期转向积极。与此同时,国内一系列防风险、稳增长政策措施逐步落地,部分政策的力度和推进速度甚至超市场预期。由此,权益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修复。本基金在季末加大了对权益资产的配置,重点配置了消费及其他行业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27.67%,C级为27.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5.69%,C级为5.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