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5月28日讯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恒利优势混合,代码519987)05月27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670元,累计净值为1.2830元。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71%,今年以来收益13.90%,近一月收益-4.35%,近一年收益-11.28%,近三年收益17.24%。

  长信恒利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4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叶松,自2011年03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拓普集团(持仓比例6.56%)、春秋航空(持仓比例4.84%)、美亚光电(持仓比例4.31%)、精测电子(持仓比例4.23%)、顺丰控股(持仓比例4.06%)、芒果超媒(持仓比例4.05%)、长海股份(持仓比例4.0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88%)、迪安诊断(持仓比例3.87%)、跨境通(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一季度的普涨确认了连续三年A股整体估值压缩的阶段结束,政策底已现,金融去杠杆的趋缓以及外部全球经济全面放缓使得政策的转向具备持续性。从估值来看,虽然经历了一季度的急涨,相当多的行业以及板块,以合理利润率计算的估值无论是在全球还是A股自身历史上都仍处于很低的位置。因此,乐观面对市场应该是战略选择。从经济层面看,我们认为正在经历降速大幅趋缓见底的过程。3月PMI超预期,我们认为主要几方面因素,一是基建由于政策发力开始出现效果;二是春节返工以及货币政策转向使得中小企业在人员和资金的可得性方面有大幅改善;三是增值税降稅政策改变了一些行业短期行为,对季节性有一定干扰。从传统的先导性行业需求数据来看,并没有明显改善,因此,不排除经济改善后续出现反复的可能。4.4.22019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从市场表现的特征来看,明显处于牛市早期的阶段,由于短期PMI数据的超预期改善,市场仍可能会阶段性上行,但我们认为在企业赢利预期起来之前市场后续仍有震荡的概率。触发因素可能是正真旺季4或5月经济数据的反复。外资的持续进入对A股优质资产的估值体系重塑仍将持续。从台湾或者韩国股票市场的开放进程以及过去几年美股的表现来看,这实质上是个beta过程,对A股原有的价值投资估值体系是个挑战。从目前市场结构看,消费、科技成长的估值基本修复到合理阶段,大部分经济相关性更强的行业估值仍有修复空间。目前时点我们相对看好汽车、地产、化工、建材、部分白酒、快递,从长期需求视角结合估值,我们看好新能源发电、电车产业链,高端制造、软件、廉价航空、创新药产业链以及医疗服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4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361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3.0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