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信诚至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诚至利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235)05月30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15元,累计净值为1.0815元。

  信诚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5%,今年以来收益10.82%,近一月收益2.38%,近一年收益4.2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颖,自2017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银行(持仓比例2.18%)、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3%)、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05%)、国泰君安(持仓比例0.94%)、招商证券(持仓比例0.93%)、隆基股份(持仓比例0.82%)、正泰电器(持仓比例0.7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73%)、新宙邦(持仓比例0.6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0.6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国内经济平稳回落,A股市场呈现普涨行情。开年以来,国内宏观政策围绕稳经济、促内需推动。1月,央行下调基础准备金1个点,意图打通货币到信用的传导路径;3月,两会工作报告提出增值税两档分别下调3%和1%,减税预期落地。从政策效果上看,1-2月制造业PMI维持低位,但3月PMI明显好转,从中高频数据看,生产端有所改善;制造业投资增速冲高回落,但是社融增速企稳,基建投资增速明显回升。虽然进出口增速整体有所回落,但消费增速维持平稳。从整体来看,经济未来走向不确定性较强,宏观货币和财政政策的传导仍需观察,但年初以来的悲观预期已有所修正。从国际环境看,3月美联储议息会议超预期偏鸽,同时欧洲和日本PMI数据低于预期。全球经济下滑可能对国内出口产生超预期的负面影响,但是,伴随一季度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全球货币政策转向宽松为国内货币政策进一步打开空间。另一方面,中美贸易谈判进程超预期,若中美贸易战平稳落地,未来国内经济和政策压力将大幅减轻,且为国内经济转型提供时间和推动力。从A股市场看,一季度A股普涨,交投情绪明显回升,资本市场政策进一步转暖,科创板推进力度超预期,股指期货政策亦略有放松。其中,受益于流动性宽松和资本市场改革超预期,券商、TMT为代表的成长股领涨;受益于基本面超预期和地产竣工数据超预期,农林牧渔、白酒、家电和地产后周期板块涨幅居前。从债券市场看,2019年一季度,政策维持宽信用,流动性整体宽松,节后略有收紧。受地方债供给冲击、股市财富效应、经济下行压力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利率债收益率窄幅震荡。信用债方面,在经济压力仍较大的背景下,受资管新规的限制,企业融资渠道尚不通畅,货币向信用传导的进程受限,宽信用进展缓慢,端端信用利差缓慢下行,长短信用利差小幅走阔。2019年一季度,信诚至利A净值累计涨幅8.77%,信诚至利C净值累计涨幅7.65%,同期基准累计涨幅9.03%。展望2019年二季度,在全球经济预期下行,美联储加息暂缓的背景下,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料仍将大概率维持宽松。但是,在政府稳杠杆+资管新规的背景下,本轮宽松周期更注重调结构而非总量。展望A股市场,在经济偏弱,同时需要发展直接融资渠道支持实体经济的背景下,资本市场流动性预计仍保持中性偏松,风险偏好预计仍将维持中性偏乐观,后续需要观察宏观经济走向与中美贸易战进程。若经济提前见底,则周期板块大概率存在补涨行情。但是全年来看,符合政策支持的扩大内需、制造业转型、改革开放方向的产业和行业仍将具有更好的表现。展望债券市场,在不大规模刺激地产和基建的背景下,虽然地方债供给总量增加,节奏提前,但是并不足以充分弥补表外融资和企业债券融资的下滑,预计在经济基本面出现明显的拐点之前,债市预计仍将维持震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8.77%和7.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3%,基金A、C份额落后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0.26%和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