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净值下跌1.7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4日讯 银华抗通胀主题(QDII-FOF-LOF)基金05月31日下跌1.07%,现价0.467元,成交0.6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45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71%,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7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基金中的基金(FOF)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1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6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6.5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45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马君,自2016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8%。

  李宜璇,自2017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2019年一季度,国际大宗商品方面,高盛标普商品指数上涨15.0%,其中高盛标普能源指数上涨25.1%,高盛标普农产品指数下跌4.5%,高盛标普工业金属指数上涨8.6%,高盛标普贵金属指数微涨0.6%。1月份以来,原油价格持续走高,布伦特原油上涨至接近70美元/桶,WTI原油突破60美元/桶关口。二月下旬至三月末,油价维持高位震荡。市场对于中美贸易局势和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叠加美联储鸽派的反应,市场风险偏好创下五年半以来的新高。

  截至一季度末,标普500指数上涨13.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6.5%;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涨9.6%,香港恒生国企指数上涨12.4%。

  展望2019年二季度,目前供给依然是影响油价的焦点因素。OPEC内部普遍对于延长减产持积极态度,沙特方面的表态和行动都非常坚决,并表示后续很有可能超额执行此前制定的减产计划。同时,美国产量的边际变化量正在变小,2019年再次实现2018年150万桶/天绝对增幅的可能性小,此轮减产面临的去库存压力不及前次。我们对二季度油价表现维持谨慎乐观态度。密切关注地缘政治变化及贸易战发展变化情况。本基金将坚持稳健审慎的投资风格,关注全球政治经济变化的信号,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基础上,积极挖掘资产配置的结构性投资机会,以动态配置和均衡的投资组合来应对市场变化。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6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3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