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3%

  金融界基金06月05日讯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代码620004)06月04日净值下跌1.7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60元,累计净值为0.6260元。

  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40%,今年以来收益22.50%,近一月收益-5.44%,近一年收益-9.14%,近三年收益-41.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丽杰,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方华创(持仓比例7.0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06%)、长川科技(持仓比例5.79%)、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9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4.98%)、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9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91%)、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70%)、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4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4.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前期策略,在大金融板块快速上涨之后,进行了适度调仓。在调减金融和基建板块的同时,增配半导体、5G、医疗服务等科技板块。报告期内,市场快速反弹,本基金得益于高仓位和板块配置亦显著上涨。股票仓位始终保持在90%左右,行业集中度较高,个股以具备可持续成长性的行业龙头为主。市场展望3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5%,环比提升1.3个百分点,创6个月内新高。新动能较快增长,消费品行业运行稳定,高技术制造业、装备制造业和消费品制造业PMI分别为52.0%、51.2%和51.4%,显著高于制造业总体。宏观政策扩张带来的逆周期效应显著,经济有企稳迹象。未来仍需重点关注社融数据能否持续回升、信用扩张、民营企业融资环境改善、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减税降费、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企业盈利增速下滑拐点、中美贸易摩擦谈判实质性进展、科创板等诸多事件对市场的影响。策略上,以逆周期和弱周期板块做防御性配置,挖掘低估值的成长股并配置部分具有全球化布局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济下滑背景下,坚持挖掘新的消费需求(必选消费具备持续增长潜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价值增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70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