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06月05日讯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代码620006)06月04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50元,累计净值为0.9750元。

  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0%,今年以来收益18.18%,近一月收益-8.28%,近一年收益-11.12%,近三年收益13.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闵杭,自2015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洋河股份(持仓比例9.8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3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42%)、五粮液(持仓比例7.3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6.52%)、分众传媒(持仓比例6.00%)、北新建材(持仓比例4.7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56%)、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5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随着信用传导逐步见效,经济显现出较强的韧性,叠加流动性宽松,A股市场风险偏好快速提升,市场普涨。本基金坚持既定的投资策略,聚焦于消费主题行业及其中优势企业,致力于分享优质公司内在价值增长带来的回报,报告期内,基金重点配置食品饮料、信息技术和建筑材料等行业,并根据业绩估值匹配进行了持仓结构的优化。未来我们将坚持价值投资,持续优化持仓结构,争取更好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消费主题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6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5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