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鑫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62%

  金融界基金06月05日讯 国联安鑫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乾混合C,代码004082)06月04日净值上涨3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697元,累计净值为1.3927元。

  国联安鑫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0.09%,今年以来收益33.49%,近一月收益32.98%,近一年收益35.65%,近三年收益--。

  国联安鑫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子江,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

  陈建华,自2018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0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7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64%)、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94%)、康尼机电(持仓比例1.5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51%)、上海医药(持仓比例1.42%)、宁沪高速(持仓比例1.16%)、健友股份(持仓比例1.1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1.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美国加息预期大幅放缓,10Y与3M美债收益率倒挂,英国脱欧不确定性加剧和全球经济增长的边际放缓,上述原因导致全球市场悲观预期上升。部分新兴经济体正经历资本流出冲击:阿根廷、巴西等新兴市场货币全线大跌,土耳其隔夜互换利率飙升至1200%。人民币表现相对稳定,未受到明显冲击,避险情绪引发的新兴市场流动性冲击是局部的,预计不会对中国构成明显的压力。3月PMI指数重回枯荣线之上既有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也有稳增长政策效果显现的影响。目前国内货币宽松政策和基建对冲等逆周期政策已经开始奏效,经济正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阶段,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逐步落地,以及地方政府债加速发行对基建的支撑,再加上逆周期政策继续加码和中美贸易谈判的有序推进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内外需有望继续回升。一季度流动性净投放明显缩量,货币市场利率波动性加大。货币市场利率中枢仍处于政策利率水平,流动性整体仍然“合理充裕”,但公开市场操作降频缩量、资金利率波动性增强催生了市场对央行再次降准的预期。综上所述,在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影响下,长端利率债后期预计可能以震荡为主。随着政策托底,经济基本面向好的情况下,信用债深度发掘的机会继续存在。可转债在风险偏好提升的情况下也有很好的挖掘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国联安鑫乾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5%。国联安鑫乾C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