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净值下跌1.8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7日讯 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基金06月06日上涨1.89%,现价0.901元,成交1.9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9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8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4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17%,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2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4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6.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5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0.5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鹏,自2015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

  狄晓娇,自2017年05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潮能源(持仓比例7.0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13%)、九洲药业(持仓比例4.13%)、华海药业(持仓比例3.97%)、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9%)、华宝股份(持仓比例3.23%)、绿盟科技(持仓比例2.82%)、新联电子(持仓比例2.60%)、佳士科技(持仓比例2.56%)、光明地产(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随着股市逐步走低,我们逐步提升仓位至90%以上。我们认为,A股持续暴跌,部分消化了诸多不确定因素。通过纵向估值比较、上市公司回购、股东高管增持等分析,我们认为A股已经进入历史底部区间。在A股哀鸿遍野之际,投资人应该见微知著,与上市公司行为同向,不畏恐慌、抵御悲观。有鉴于中国政府对各类资源超强掌控力,随着货币政策微调、财政政策刺激等逐步落地,我们应该乐观看多2019年A股。在大小盘上,我们更倾向于配置小盘股(相对大盘股,股价调整充分)。在行业配置上,随着医药股持续下降,我们加大了配置。尽管带量采购等导致药价下降大,但是医药行业支出仍会保持正增长。主要的改变是利益格局的重塑,打击的是产品质量差、带金销售擅长的医药公司,受益的是创新药和以出口为主的特色原料药。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