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净值下跌1.0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7日讯 金鹰量化精选股票(LOF)基金06月0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661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2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0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6.2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661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瀚宁,自2019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大银行(持仓比例5.74%)、农业银行(持仓比例5.72%)、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2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1%)、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93%)、绿地控股(持仓比例3.27%)、浦发银行(持仓比例3.00%)、青岛海尔(持仓比例2.91%)、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69%)、中国中车(持仓比例2.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沪深300指数涨幅28.62%,中证500涨幅33.10%,创业板指数跌幅35.43%,市场全面反弹。产品涨幅20.78%,差于市场指数。在报告期内,本基金运用量化策略进行投资,并调整投资策略为追踪沪深300指数,以尽量符合业绩比较基准运行。基金在报告期基本保持了90%~95%左右仓位运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单位份额净值为0.717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0.7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8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1季度市场反弹比较迅速,短期动量有所枯竭,后续经济指标如果不能有边际改善,货币增量对市场的推动作用也会打一些折扣。但是市场的风险偏好较2018年下半年有了明显的改善,因此市场的活跃度也会保持,市场赚钱效应消失前应该可以保持主动多头思维。2季度预计调整消化1季度涨幅,个股机会仍然可以把握,但是需要密切观察后续的经济数据和宏观政策,如果经济数据能够有超预期的改善,或者宏观上有实质促进上市公司盈利预期的政策,那么市场估值可能继续超预期表现,否则则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等待业绩改善预期对估值的提升。整体看市场目前仍然处于历史估值的底部区域,向下的空间有限,短期上行空间也有限,预计指数以区间震荡为主,主要机会在主题和个股,我们仍然看好非银金融、医药生物等行业的长期配置机会。2季度要预防美股调整的风险,目前看美股处于估指高位,需要预防其调整对A股的负面冲击。产品2季度在保持股票型基金高仓位(目标仓位90-95%)的基础上,整体按照追踪沪深300指数并适当增强进行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