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瑞享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50%

  金融界基金06月07日讯 中银证券瑞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瑞享混合A,代码004551)06月06日净值下跌3.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60元,累计净值为0.9860元。

  中银证券瑞享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今年以来收益8.17%,近一月收益-11.90%,近一年收益-3.7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渭泉,自2017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6%。

  张燕,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西汾酒(持仓比例5.95%)、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62%)、七匹狼(持仓比例4.57%)、王府井(持仓比例4.44%)、百润股份(持仓比例4.25%)、星源材质(持仓比例3.94%)、多氟多(持仓比例3.68%)、国投电力(持仓比例3.25%)、中青旅(持仓比例3.20%)、海信电器(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各种内外部风险集中暴露、市场大幅调整后,迎来了强势反弹。经济层面,中美谈判磋商进展好于预期,投资及出口也比市场预期好,减税降费长效利好消费;资金层面,美联储停止加息甚至步入降息,全球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同时A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全球资本市场,带来了海外资金增量。基于2018年末市场估值处于历史极低位,长期投资价值非常突出的判断,本基金在一季度保持了较高的股票仓位,主要配置了低估值的价值股,底仓主要是低估值的大消费行业,同时兼顾了跌幅较大估值偏低景气度较好的成长板块以及阶段性配置了超跌的周期板块。报告期本基金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2019年一季度,债券市场总体呈现震荡走势。具体来看,一月份债券收益率总体下行,主要影响因素包括: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资金面宽松;PMI跌破荣枯线,汽车地产手机销量不佳,中美贸易谈判不确定性较大,经济预期一致悲观,美联储暂停加息且表态偏鸽派,美债收益率大幅下行。二月份债券收益率上升,主要源于社会融资规模数据大超预期、股市和大宗商品反弹以及中美贸易谈判出现缓和迹象;三月份债市收益率总体下行,主要受社会融资总量不及预期以及外围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报告期内,固收收益方面,本基金主要进行积极的流动性管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瑞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6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32%;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瑞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