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6%

  金融界基金06月07日讯 广发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内需增长混合,代码270022)06月06日净值下跌1.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80元,累计净值为0.9380元。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9%,今年以来收益35.82%,近一月收益-2.33%,近一年收益-4.01%,近三年收益3.33%。

  广发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明旭,自2018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老板电器(持仓比例5.4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29%)、天邦股份(持仓比例5.18%)、正邦科技(持仓比例5.1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4.4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4.30%)、中国银行(持仓比例4.29%)、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年初以来,A股市场演绎了一轮轰轰烈烈的上涨,核心原因在于全球货币政策转向鸽派,风险偏好提升;国内政策呵护,信用传导顺畅;交易监管放松、两会出台减税政策、中美贸易摩擦放缓;以及A股在MSCI中权重提升,外资持续流入。深证成指、创业板指等指数上涨超过30%,经过3个月上涨,题材股、蓝筹股均有充分涨幅,估值明显修复,近期题材股明显调整,市场上升动力有所衰竭。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GDP、M2与社融增速目标相对谨慎,铁路等基建投资计划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棚改未有量化目标,表明政府对宏观经济下行具有一定容忍度,出现显著宽松政策可能性较小。行业配置方面,政策对冲的早周期行业以及逆周期行业仍是是较好的选择,我们以低估值高股息的银行以及稳定增长的消费类行业为底仓,以周期向上的养殖为主要进攻方向,此外,攻守兼备的可转债也是重要配置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8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