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9%

  金融界基金06月07日讯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代码162214)06月06日净值下跌1.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50元,累计净值为0.8650元。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50%,今年以来收益26.09%,近一月收益-1.93%,近一年收益-9.90%,近三年收益-12.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庄腾飞,自2016年1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城控股(持仓比例3.71%)、同花顺(持仓比例3.38%)、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2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1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10%)、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09%)、东吴证券(持仓比例3.07%)、中文传媒(持仓比例3.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年初以来,国内流动性环境显著趋松,利率中枢逐步下行。2019年1月份社融数据大幅改善,增值税减税等政策逐步落地,3月份开始实体经济的需求有所改善。由于国际贸易争端逐步趋缓和国内经济基本面预期的企稳,一季度A股市场的风险偏好有所回升,市场表现也逐步走高。基金组合的投资风格定位于价值成长,行业配置相对均衡。在稳定价值的部分,组合维持了底仓配置的银行、非银行金融、地产等板块,通过长期持有获取业绩增长的收益;另一方面,在白马成长部分,继续持有医药、通信、传媒、计算机等PEG合理、业绩持续稳定成长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2018年年末至2019年年初,着眼2019年全年的大环境,考虑到流动性整体宽松、政策环境友好、整体企业盈利有下滑压力,我们认为,结构性高景气的行业是稀缺的,市场会给相对高的估值溢价。所以,我们基金组合适度增配了农业、非银金融、传媒等景气边际改善的板块,也为组合收益带来一定的帮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8.6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