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6月11日讯 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宝盈泛沿海混合,代码213002)06月10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113元,累计净值为2.2565元。

  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5.32%,今年以来收益31.89%,近一月收益-0.34%,近一年收益-0.80%,近三年收益-9.96%。

  宝盈泛沿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6.6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志梅,自2017年12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99%)、陕西煤业(持仓比例9.89%)、招商蛇口(持仓比例9.8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7.24%)、新城控股(持仓比例7.0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2%)、小天鹅A(持仓比例6.32%)、尚品宅配(持仓比例5.76%)、中南建设(持仓比例5.3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政策在2018年4季度已经出现转折性变化,流动性大幅改善,因此我们预计2019年经济增速在长期下台阶的过程中也将逐步企稳。经过一年的持续下跌,A股市场核心品种的长期投资价值更加突出。本基金年初以来继续保持较高的权益配置比例,遵循“行业分散、个股集中”的投资策略,集中配置于保险、券商、金融信息、地产、电子、家电、医药、零售等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1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典型的由预期驱动的估值修复性上涨,上证指数上涨23.93%,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本基金净值增长33.76%。经过短时间的快速上涨,部分企业的估值已经接近或超过我们认为的未来2-3年的合理估值水平。本基金对组合进行适度调整,减持券商、金融信息、零售、电子,增持地产、资源、医疗服务、整体家居、连锁院线等行业中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2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7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