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6月11日讯 前海开源一带一路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代码002080)06月10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280元,累计净值为0.8280元。

  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20%,今年以来收益6.98%,近一月收益-4.61%,近一年收益-8.71%,近三年收益-26.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天杉,自2018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57%)、启明星辰(持仓比例4.08%)、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08%)、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93%)、锐科激光(持仓比例3.77%)、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70%)、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66%)、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30%)、信维通信(持仓比例3.19%)、鹏辉能源(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市场在政策和情绪的支持下反弹,贸易摩擦继续缓和。虽然期间市场风格轮动明显,本基金的运作仍继续以稳健为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在保持谨慎的乐观的同时,耐心和慎重地去寻找既有成长潜力又有投资价值的标的,并在一季度高仓位配置股票资产。本基金继续坚持在公司层面精选个股,选取在市场有竞争力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7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6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6%;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5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