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6%

  金融界基金06月11日讯 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723)06月10日净值上涨1.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490元,累计净值为0.5490元。

  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10%,今年以来收益13.20%,近一月收益-3.68%,近一年收益-20.32%,近三年收益-42.3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恒,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30%)、特锐德(持仓比例6.03%)、日机密封(持仓比例5.47%)、中新赛克(持仓比例4.84%)、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82%)、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72%)、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06%)、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01%)、麦格米特(持仓比例3.86%)、欣旺达(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A股迎来大涨,多重政策利好推动行情启动。目前看,市场仍处于良好的投资氛围之中。产业调研的结果显示,需求回暖较快。经历2018年的三去一降一补后,现有产业格局更加合理,竞争更加良性。本基金主要布局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5G相关标的、现代服务业和非银行金融,没有涉及农林牧渔和房地产等传统板块。本基金将严格按照基金合同要求,寻找经济“新动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补贴退坡在一季度末落地,头部的优秀企业的竞争实力将更加突出,产业链的价值分配将更加合理。随着新能源车平价时代的到来,放量可期。5G是未来通信的确定方向,也是驱动信息时代继续向前发展的必由之路。受益于5G时代到来的优质公司是本基金的关注重点。人口结构的变化、城市化和国际化都将对人们的消费习惯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力求抓住这个变化带来的机会就是布局现代服务业的初衷。市场人气回暖,成交量放大,科创板快速推进等都将利好券商板块,因此本基金也投资了部分头部券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1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61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80%,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9.14%,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7.66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