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6月11日讯 汇添富价值创造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代码005379)06月10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48元,累计净值为1.0848元。

  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8%,今年以来收益30.04%,近一月收益-1.72%,近一年收益9.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昕炜,自2018年0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1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3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8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8%)、海尔电器(持仓比例5.37%)、五粮液(持仓比例4.84%)、顺鑫农业(持仓比例4.57%)、上海机场(持仓比例4.41%)、安踏体育(持仓比例4.06%)、碧桂园服务(持仓比例3.6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A股市场和港股市场都迎来了大幅反弹。在政府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政策出台后,市场对中国经济的担忧得到了较大的缓解。??在本基金一季度的投资中,我们继续在A股市场和香港市场自下而上精选“价值创造”类型的企业,在A股重点投资了消费、保险、农业、社会服务业等行业,在港股重点投资了消费、物业服务等行业,取得了一定效果。我们相信,在中国经济稳健增长、结构持续调整的大背景下,在消费结构升级的大浪潮中,具备卓越企业家精神、商业模式优秀的“价值创造”型公司,中长期来看,一定能为股东创造价值、带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7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0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34%,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小板指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恒生指数上涨1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