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6月11日讯 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代码005847)06月10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65元,累计净值为1.0465元。

  富国沪港深业绩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5%,今年以来收益9.07%,近一月收益-2.0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峰,自2018年07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

  宁君,自2018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信家电(持仓比例5.20%)、中海物业(持仓比例5.0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4.86%)、同仁堂国药(持仓比例4.59%)、融创中国(持仓比例3.5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23%)、万洲国际(持仓比例3.0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3%)、香港交易所(持仓比例2.88%)、浙江沪杭甬(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1月份完成了建仓。相对去年年底,增加了在地产行业和优质成长股上的配置。我们认为随着流动性的恢复,今年业绩确定的股票首先会有比较好的反弹,持有一年以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应该积极关注周期复苏带来的某些行业业绩超预期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