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睿益事件驱动混合(LOF)净值上涨2.1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博时睿益事件驱动混合(LOF)基金06月11日上涨2.71%,现价0.922元,成交0.1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37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9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8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69%,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3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8年02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7%。

  张锦,自2018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8.27%)、中直股份(持仓比例6.64%)、天顺风能(持仓比例5.92%)、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2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0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85%)、四创电子(持仓比例3.8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77%)、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基金净值上升,跑赢基准,主要是由于在市场上涨过程中仓位相对较高且重点配置于工程机械、军工、新能源等高景气行业所致。展望后市,我们认为2019年后3季度市场仍具备良好投资机会:一方面,当前市场面临的政策环境整体较为友好,特别是稳增长等政策取向的效力将逐步显现,我们认为基建产业链、新能源、军工等行业仍有望延续高景气,而金融地产、消费、汽车等行业预期也有望逐步企稳甚至回升;另一方面,虽然经过一季度上涨后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抬升,但仍有不少行业和优质公司的估值处于历史偏低位置,并低于国际可比公司,从中精选出有显著超额收益空间的标的仍大有可为。在组合管理层面,我们将坚持从基本面研究出发,持续地在还在成长轨道的行业中寻找国内最有竞争力的公司,并综合考虑未来6-12个月行业景气、公司基本面的动态变化和风险,在合适的价格逐步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8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8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3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