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沪港深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安沪港深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沪港深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81)06月11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30元,累计净值为1.3720元。

  华安沪港深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91%,今年以来收益16.45%,近一月收益-0.63%,近一年收益-1.49%,近三年收益--。

  华安沪港深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4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圻涵,自2017年02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81%。

  高钥群,自2017年04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珀莱雅(持仓比例4.81%)、融创中国(持仓比例4.2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7%)、信义光能(持仓比例3.07%)、华能水电(持仓比例2.77%)、招金矿业(持仓比例2.69%)、HTSC(持仓比例2.6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56%)、中材科技(持仓比例2.43%)、海螺创业(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美联储货币政策立场的转变得到确认,以及中美贸易谈判预期达成阶段性协议,大幅提升全球资本市场风险偏好,风险资产全面上行。期内,标普500指数上涨12.02%,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涨9.17%,沪深300上涨21.88%,香港市场,跟随新兴市场上涨,期内恒生指数上涨12.27%,恒生国企指数上涨13.76%。年初以来,基于流动性改善导致的风险资产估值修复基本到位,美股基本回到12月下跌的起点,港股估值基本回到11年以来的区间中值,随着年报季的到来,个股进入盈利验证期,对于盈利增速,港股目前市场一致预期仍在两位数,年报业绩会上,公司存在下调风险。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各主要央行陆续转鸽派,导致原先压制美元的两大因素,经济增长差和货币政策差仍支持美元走强,预期美元可能保持强势。基于美股和美元走势,新兴市场,包括港股,进入震荡期,结构上,应降低贝塔转向业绩稳定类股。在报告期内,基于我们对于市场结构的判断,我们看好业绩稳定的内需,医药,公用事业类股(风电,高速公路),以及业绩成长确定性高,财政政策逆周期投资的板块5G,基建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4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