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代码003413)06月11日净值上涨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09元,累计净值为1.2409元。

  华泰柏瑞新经济沪港深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09%,今年以来收益25.58%,近一月收益-1.31%,近一年收益4.8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明仁,自2016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19%。

  何琦,自2017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集安瑞科(持仓比例9.32%)、吉利汽车(持仓比例8.01%)、万洲国际(持仓比例7.48%)、弘亚数控(持仓比例7.29%)、瑞声科技(持仓比例6.82%)、长城汽车(持仓比例6.55%)、建滔积层板(持仓比例5.51%)、西王食品(持仓比例5.37%)、华润电力(持仓比例5.25%)、英科医疗(持仓比例4.9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大幅上涨,沪深300上涨28.62%,恒指的涨幅超过10%.市场在经过了大幅杀跌的2018年之后,流动性和情绪面都有比较大的改善,对内主要还是因为去杠杆暂时告一段落,财政和货币政策都有较大的放松,减税降费也实实在在的执行,对外,贸易战的谈判进程较去年有很大幅度的改善,有助于提升世界投资中国的信心.而美联储停止加息更是利好全球的流动性,但是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何时能真正企稳,还是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无法做出准确的判断.而新经济沪港深在第一季度业绩大幅跑赢基准,主要还是由于配置在A股的头寸比较多,受益于A股的大涨,表现较为出色,而港股的配置上,我们始终坚持以价值为导向,受益于全球流动性改善和A股的估值修复效应,表现较好.展望二季度,A股的估值修复行情,大概率已经结束了.之后市场可能以震荡行情为主导,等待方向,而真正有基本面的股票后续可能还会有所表现,反观一些仅仅依靠估值修复的公司,可能会重回跌势.对基金来说,二季度,我们会加大港股的配置,因为港股对于A股,在基本面上的弹性更大,挑选出有基本面,或者已经度过最差时期的个股会是我们重点配置对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838元,上涨29.93%,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8.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