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红利价值混合,代码210002)06月11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15元,累计净值为2.2895元。

  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1.09%,今年以来收益7.23%,近一月收益1.87%,近一年收益-12.22%,近三年收益-8.16%。

  金鹰红利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喆,自2015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株冶集团(持仓比例9.81%)、沙钢股份(持仓比例6.49%)、能科股份(持仓比例4.01%)、博腾股份(持仓比例3.26%)、德尔股份(持仓比例2.89%)、汇纳科技(持仓比例2.25%)、视觉中国(持仓比例1.72%)、湖南黄金(持仓比例1.38%)、亿帆医药(持仓比例1.29%)、海伦哲(持仓比例1.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稳增长政策效果逐渐出现,一季度基建投资回升,并带动宏观经济平稳运行。随着国家对金融市场定位调整,及各类改革开放政策的加速推进,市场风险偏好大幅回升,并持续流入A股市场,推动市场持续上行。海外方面,美国经济出现走弱迹象,本轮美元加息周期有望结束。吸引外资金持续流入A股市场。一季度沪深两市大幅上涨,沪综指季度上涨23.93%,创业板季度上涨35.43%。本季度,行业配置重点在受益于稳增长政策、盈利回升的建筑建材等行业。并随着股价的上涨,减持了部分高涨幅的个股。由于我们对市场风格的急剧转变准备不足,成长的配置比例较低,同时整体股票持仓比例偏低,而导致组合收益落后于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二季度,预计宏观经济的韧性仍在,经济整体仍以平稳为主,但受到农产品价格及原油价格上涨的影响,物价水平会有所回升,对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的预期或有影响。在一季度市场大幅上行后,我们预期二季度市场整体以震荡为主。同时个股分化会加剧。在操作中,我们重点把握个股结构性机会。重点配置业绩增长,且估值相对合理的个股。如创新药产业链中部分细分子行业中的优质公司。同时也会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实施,逐渐布局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的成长型公司,及基本面出现明显改善的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