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代码006250)06月11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427元,累计净值为0.9427元。

  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5%,今年以来收益-5.75%,近一月收益0.7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富盛,自2019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35%)、仙琚制药(持仓比例2.17%)、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1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15%)、索菲亚(持仓比例2.10%)、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09%)、凯莱英(持仓比例2.04%)、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03%)、东易日盛(持仓比例2.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A股企稳回升,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23.9%和35.4%,主要受益于流动性改善(信贷数据超预期),科创板推进(两批企业已受理申报),中美关系缓和(贸易谈判取得良好进展:外资金融公司股权放开以及进口汽车关税下降)以及国内减税政策落地(增值税税率下调),市场对经济的担忧有所缓解。本基金以中国经济转型为出发点,因为政策托底以及流动性改善,我们从年初的谨慎逐步转向乐观,结构上选择未来几年能保持较快成长的行业和个股,重点配置了符合产业长期发展趋势的新能源汽车、科技以及短期基本面有望出现反转的养殖板块。展望二季度,我们认为流动性会持续宽松,对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的减税政策逐步体现到企业盈利上;中美贸易谈判可能取得初步成果,缓解出口企业压力;科创板乐观预期在6月份推出,对科技类公司估值也有提振作用。我们将重点跟踪上市公司一季报情况,逐步去印证我们对产业逻辑的判断,继续关注业绩能持续成长的板块龙头。重点方向包括:1)新能源汽车产业-补贴政策落地,板块整体维持健康成长,预计未来3年行业增速30%以上;2)地产后周期板块:我们认为今年地产竣工有望显著改善,从而利好后周期的家居、家电以及装饰板块;3)养殖产业:行业产能收缩以及通胀周期叠加下价格回升、利润率增加;4)科技:包括半导体和金融科技等。我们将继续勤勉尽责,通过结构选择力争为持有人创造中长期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6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