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84)06月11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46元,累计净值为1.0846元。

  中邮医药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6%,今年以来收益6.69%,近一月收益0.14%,近一年收益-2.5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曼,自2016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普康视(持仓比例3.52%)、创业慧康(持仓比例3.03%)、佳发教育(持仓比例2.90%)、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80%)、贝瑞基因(持仓比例2.63%)、科伦药业(持仓比例2.62%)、迪安诊断(持仓比例2.61%)、云南白药(持仓比例2.58%)、开立医疗(持仓比例2.55%)、中国医药(持仓比例2.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我们认为,医保迎来存量时代,控药占比、招标降价是主旋律。医药政策整体方向:保质量,促创新,降药价。集中采购政策影响深远,医保面临巨大支付压力之下的唯一选择。整个产业链都要适应从原来的提高利润到控制成本的转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认为整个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分为三大类:1、估值修复的交易性机会;2、创新药杀跌后带来的长期投资机会;3、中药和医疗器械资金避风港的投资机会。本基金将勤勉尽责,在基于价值导向的深入研究基础上,积极把握行业变革中的投资机会,合理控制风险,为基金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健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704元,累计净值为1.17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