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4%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92)06月11日净值上涨2.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10元,累计净值为1.0510元。

  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0%,今年以来收益8.80%,近一月收益0.77%,近一年收益-11.98%,近三年收益-9.0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楠,自2015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恩华药业(持仓比例2.06%)、丽珠集团(持仓比例1.73%)、万科A(持仓比例1.0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1.03%)、华夏幸福(持仓比例1.0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0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02%)、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01%)、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00%)、泰禾集团(持仓比例0.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股票市场快速回暖,基本上是普涨的局面。虽然本基金在2019年一季度展望中预判国内股票市场有可能在调整中出现阶段反弹的机会,但股票市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强劲的走势,的确非常超预期。一季度本基金业绩取得一定的正收益,但由于本基金整体股票仓位不高,所以业绩表现落后于市场以及业绩比较基准。从股票市场表现来看,一季度股票市场快速回暖可能主要有五方面的原因:第一,受益于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向,所带来的全球风险资产的回暖;第二,社融、信贷数据超预期;第三,金融供给侧改革、科创板、注册制的推出所带来的资本市场制度性创新,提升投资者风险偏好;第四,外资源源不断买入蓝筹股;第五,中美贸易战局面逐渐明朗。在基金运作方面,仍延续了2018年四季度保守的策略,主要还是考虑净值回撤的原因,这一点非常重要,也是既定策略,不会因为市场走势的变化而调整。注重风险控制,净值回撤,会坚持在基金运作的始终。在投资展望方面,从未来两三年来看,股票市场的走势有可能会非常好,所以2019年的股票市场存在非常大的战略意义,本基金在后续投资运作方面将会积极应对,毫不犹豫。从短期来看,考虑盈利下行的不确定性,二三季度股票市场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在避免净值大幅回撤,权衡风险与收益后,确定合适的股票仓位,密切观察、耐心等待合适的增加股票仓位的时机,会继续特别注重个股的价值和长期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3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