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汇利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诺安汇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汇利混合A,代码005901)06月11日净值上涨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45元,累计净值为1.0845元。

  诺安汇利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5%,今年以来收益7.10%,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志华,自2018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债券市场呈现震荡格局。宏观经济初现企稳迹象,悲观预期有所修正。政策方面,在维持资金面宽松局面下着力疏通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机制。利率债收益率先下后上,信用风险继续释放,违约事件依然频发。权益市场表现强劲,转债市场回暖。投资运作上,诺安汇利混合加快了建仓节奏,配置了可转债,减持了长端利率债,参与了转债一级市场申购。下一阶段,诺安汇利混合将继续积极把握转债市场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诺安汇利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4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3%。截至本报告期末,诺安汇利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68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