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交银施罗德经济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代码519778)06月11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87元,累计净值为1.2887元。

  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87%,今年以来收益30.44%,近一月收益-0.81%,近一年收益13.5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郭斐,自2018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纬锂能(持仓比例9.56%)、亿嘉和(持仓比例9.31%)、汇顶科技(持仓比例6.63%)、欣旺达(持仓比例5.54%)、凌云股份(持仓比例5.44%)、中南建设(持仓比例4.34%)、广和通(持仓比例3.86%)、岷江水电(持仓比例3.53%)、环旭电子(持仓比例3.22%)、朗新科技(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在全球风险偏好修复的大环境下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较为宽松的货币环境以及优于预期的数据改善共同催生了“价值搭台、成长唱戏”的局面。报告期内,本基金较早提升了仓位,重点配置了新能源汽车、智能装备、创新硬件、5G以及产业信息化等领域的成长股及以地产为代表的逆周期蓝筹品种。展望2019年二季度,我们认为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重点关注经济止跌企稳的预期何时会被证实或证伪。在日渐升温的市场热情下,我们仍看到一批估值具备吸引力的优质成长股的存在,它们或顺应产业爆发的趋势,或有望成长为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同时,以地产为代表的逆周期蓝筹品种仍然具备配置的价值。本基金将持续挖掘行业成长空间广阔、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公司,把握合适的配置窗口,力争为投资人获得持续稳定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