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4%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225)06月11日净值上涨2.2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560元,累计净值为0.4560元。

  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4.40%,今年以来收益5.07%,近一月收益-2.77%,近一年收益-18.86%,近三年收益-35.5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田,自2018年10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0%。

  尚杰,自2018年10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锐科激光(持仓比例3.31%)、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18%)、航天发展(持仓比例2.95%)、菲利华(持仓比例2.30%)、欧普康视(持仓比例2.13%)、深信服(持仓比例1.88%)、航天电器(持仓比例1.79%)、平治信息(持仓比例1.7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1.68%)、上海洗霸(持仓比例1.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上证综指涨跌幅+23.93%,深证成指涨跌幅+36.84%,创业板指涨跌幅+35.43%。结构来看,农林牧渔、计算机、非银行金融、食品饮料、电子元器件等行业涨幅居前;银行、电力及公用事业、建筑、石油石化、汽车等行业涨幅居后。报告期内,我们认为2019年一季度市场是有机会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估值已经被压缩到了极致,市场对2019年经济增长也已经一致性的悲观,然后在此背景下内外两方面的不利因素都已经开始修复,因此,我们认为目前市场的核心矛盾已经从盈利端转为了估值端。而且大概率来看,估值向下基本没有空间,向上的空间却比较大。首先,内部看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转向已经非常确定,唯一的矛盾在于货币的松何时、以何种方式传导到信用的相对宽松,我们认为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其次外部来看,贸易战的压力随着美股下跌而得到缓释,我们认为在3月份之前的真空期乐观情绪有向上的空间。行业配置:沿着我们的逻辑判断,我们认为2019年的市场会是估值修复的一年;估值的提升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业绩的比较优势,二是行业政策的转暖,导致对行业盈利预期的修复,三是行业壁垒的提升。目前来看,综合三条线索,我们认为:军工、传媒、光伏、券商、基建相关等板块存在较好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99元,累计净值为0.49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