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工银瑞信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487016)06月11日净值上涨2.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84元,累计净值为1.3618元。

  工银瑞信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77%,今年以来收益14.35%,近一月收益-1.10%,近一年收益-1.23%,近三年收益2.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昱,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2.8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2.87%)、浙江龙盛(持仓比例2.75%)、科沃斯(持仓比例1.95%)、家家悦(持仓比例1.90%)、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7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73%)、普利制药(持仓比例1.63%)、艾迪精密(持仓比例1.6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1.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权益市场全面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上涨35.43%,Wind全A指数上涨30.71%。一季度市场的上涨,原因有三:一是权益的估值在2018年末处于极端低位,已经极大程度的反映了对宏观走弱的预期;二是货币政策明显转向,流动性相对宽松,在偏低利率的环境下股票资产性价比更高;三是中国已经有一批企业在发展中构筑了较强的竞争壁垒,在经济的波动中体现出较好的盈利稳定性,估值中枢理应上移。一季度市场的上涨整体来自于估值的修复,高景气度行业、估值弹性较大的行业和由于悲观预期估值在2018年被大幅压缩的公司涨幅居前。本基金一季度小幅增加了权益仓位,主要配置了竞争格局良好、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消费、医药、制造业公司。固定收益资产增加了转债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灵活配置混合A净值增长率为19.7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