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丰益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3%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汇安丰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丰益混合C,代码004561)06月11日净值上涨2.3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12元,累计净值为0.9212元。

  汇安丰益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88%,今年以来收益2.23%,近一月收益2.29%,近一年收益-5.8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仇秉则,自2017年08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8%。

  戴杰,自2019年04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8.61%)、顺络电子(持仓比例8.55%)、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4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1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52%)、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85%)、长江电力(持仓比例1.18%)、中国建筑(持仓比例1.07%)、恒力股份(持仓比例1.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政策层面偏向稳增长,随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社会融资总量反弹以及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的实施,国内经济呈现复苏态势。房地产市场继续分化,一二线城市房价有上涨苗头,但行业投资增速仍受资金来源制约。地方债大量发行与非标融资反弹带动基建低位反弹,有望托底经济。消费在减税降费政策下的后续走势可审慎乐观。前期贸易战背景下存在的抢出口现象,一定程度上将拖累后期出口增速。近期央行一季度例会首度重提“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回购利率快速回升,货币环境最宽松的时期可能已过去。目前利率产品与信用产品的收益率均处于历史中值下方,在经济数据超预期、货币政策边际收紧下已有所回升,因本轮经济复苏的内生动力不足,收益率上行空间有限。近期债券投资策略以获取稳定票息为主,关注收益率回升后的投资机会。资金流动性边际收紧,回购利率的波动性加大,杠杆操作需较年初谨慎。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益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0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2%;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丰益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98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