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代码004917)06月11日净值上涨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174元,累计净值为0.9174元。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26%,今年以来收益8.29%,近一月收益-2.90%,近一年收益-2.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7%。

  陈渭泉,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1%。

  白冰洋,自2018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日升(持仓比例7.48%)、天顺风能(持仓比例6.91%)、日月股份(持仓比例6.84%)、欣旺达(持仓比例5.14%)、科达利(持仓比例4.63%)、三利谱(持仓比例4.41%)、浦东建设(持仓比例4.26%)、涪陵电力(持仓比例4.13%)、海正药业(持仓比例3.8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投资回顾2019年一季度市场呈现超预期的上涨。1月份以大盘蓝筹为代表的行业和个股表现抢眼。一月份还在调整的创业板,在二月份表现遥遥领先,单月上涨20%以上,赶超2015年牛市单月涨幅水平。三月份,整体仍保持了上涨的态势。整体而言,一季度表现可能由于以下因素:1.2018年三季度以来出台的多项政策逐步显现效果,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稳定市场预期。2.市场经过1年时间调整,已经部分释放了风险。3.中美关系的预期有所改善。4.整体流动性水平边际好转。本基金整体组合和配置,较好的把握了这一阶段的投资机会。2、投资展望本基金在2018年投资年报中,就讨论了2019年各方面的情况和2018年的不同,以及对投资可能存在的影响。从一季度的情况看,这种影响的积极方面已经在较短的时间内得以彰显。展望后续,风险在于,各项政策托底的经济增速,具有怎样程度的韧性?经济的韧性反过来又如何影响托底政策后续的变化。中美关系的边际改善,放在中长期是否成立?机会在于:1.减费降税、发展科创板等一系列政策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是深远的。2.国内市场庞大广阔,经济只要不是突然失速,仍存在结构性的发展机会。3.改革的持续推进,或许是推动各方面发展的更大红利。总之,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下,本基金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灵活调整仓位和优化配置,更好的管理风险和收益。审慎投资、勤勉尽责,为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2%;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