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0%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2770)06月11日净值上涨2.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129元,累计净值为1.4629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51%,今年以来收益27.58%,近一月收益-1.19%,近一年收益30.31%,近三年收益47.36%。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光发展(持仓比例4.54%)、康泰生物(持仓比例4.0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59%)、徐工机械(持仓比例3.33%)、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26%)、卫星石化(持仓比例2.93%)、南威软件(持仓比例2.60%)、口子窖(持仓比例2.57%)、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A股一扫去年的颓势,出现了快速上涨。今年以来的上涨,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基础是2018年在各种负面因素冲击下,出现了一大批估值足够低的、有价值的公司。进入2019年,在政策重点转向稳增长的主基调下,货币政策配合,资本市场备受呵护,加上外资流入带来的赚钱效应,市场的风险偏好明显改善。??一季度,本基金较大幅度的提升了股票仓位。基于对上市公司的价值判断,买入了一批业绩确定性较高,估值存在一定程度低估的个股。同时对今年行业景气有明显变化的板块也进行了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456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49%;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44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