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兴业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业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597)06月11日净值上涨2.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0元,累计净值为1.0470元。

  兴业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0%,今年以来收益15.18%,近一月收益0.10%,近一年收益-4.12%,近三年收益4.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方旭,自2016年06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高圣,自2018年03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62%)、洋河股份(持仓比例3.59%)、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7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08%)、万科A(持仓比例1.91%)、中工国际(持仓比例1.84%)、启明星辰(持仓比例1.76%)、泰格医药(持仓比例1.75%)、金风科技(持仓比例1.61%)、桐昆股份(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以来,A股市场整体表现活跃,包括上证综指及创业板指在内的各指数均出现较大涨幅。本基金因为是定位在新兴成长方面的主题基金,在行业配置上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半导体芯片、新能源、传媒、医药和部分新兴消费等行业。本基金通过积极调仓和积极研究挖掘成长板块中有机会的行业及个股,试图把握市场的结构性机会。本基金在个股层面的配置相对分散。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兴业成长动力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8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2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