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代码001564)06月11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690元,累计净值为1.2690元。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90%,今年以来收益10.83%,近一月收益-2.91%,近一年收益-14.02%,近三年收益23.0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云,自2015年09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正大(持仓比例9.3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39%)、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3%)、奥康国际(持仓比例4.71%)、马应龙(持仓比例4.68%)、健民集团(持仓比例4.4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8%)、金发科技(持仓比例3.9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74%)、三特索道(持仓比例3.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经历了18年的大跌之后,19年1季度,A股市场大幅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创业板指上涨35.43%。分行业看,农林牧渔、计算机、非银等板块涨幅靠前;电力、银行、石化等板块涨幅靠后。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低估值背景下的预期修复,A股走势证明每次市场极度悲观的时候都孕育着较大的投资机会,另外的边际影响因素是监管方式的市场化激活了一部分操作灵活的资金,增加了市场的活力,而短期大幅上涨造成的财富效应又吸引了场外的增量资金,据报道3月份新增开户数大幅增长。这些因素共振,造成了今年一季度和去年截然不同的市场走势。站在当前时点,虽然市场有所上涨,但是我们认为整体A股的估值依然不贵,大类资产比较中依然具有比较优势,特别是股市本身就具有反身性,在有增量资金入场的情况下,很难预测市场会上涨到什么程度。风险方面值得关注的是中美贸易战的谈判是否会出现一些反复以及科创板在实行注册制之后股票在供给方面的压力。本产品在一季度增加了部分仓位,结构上也进行了一部分调整,我们依然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争取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30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3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