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6%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代码004505)06月11日净值上涨2.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760元,累计净值为1.3760元。

  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46%,今年以来收益32.18%,近一月收益-0.43%,近一年收益21.6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7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7%。

  王诗瑶,自2017年06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星辉娱乐(持仓比例7.3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6.67%)、华夏幸福(持仓比例5.76%)、通威股份(持仓比例5.65%)、福斯特(持仓比例5.36%)、联美控股(持仓比例4.72%)、吉比特(持仓比例3.81%)、东方日升(持仓比例3.56%)、浙江龙盛(持仓比例3.19%)、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买入了体育股、养殖股、化工股及官媒相关个股,增持了光伏行业相关个股的持仓。一季度,一方面,随着贸易战缓和、货币政策宽松下经济发力,与投资相关的中观数据向好,消费数据也触底回升,市场对经济的担忧得到显著改善。另一方面,MSCI纳入A股比例将趋势性提升,带动外资资金Q1大幅流入。二者共振,A股市场迎来久违的上涨行情。经过一季度上涨,A股整体估值回升到历史34%分位,创业板100指数回升到历史60%分位,我们认为市场超跌后由预期修复带来的普涨阶段告一段落。展望二季度,经济仍有下行压力,但政府托底经济的更重举措开始发力,市场资金面宽松,我们对市场看法正面。二季度持仓上,一方面进行中长期布局: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如新能源;2、积极关注竞争结构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另一方面,积极关注政策发力带来的投资机会,以及产业周期向上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40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0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9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9.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