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网购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华夏网购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网购精选混合,代码002837)06月11日净值上涨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40元,累计净值为0.8540元。

  华夏网购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0%,今年以来收益9.35%,近一月收益0.71%,近一年收益-13.0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弘弢,自2016年11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78%)、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3%)、海通证券(持仓比例2.6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54%)、民生银行(持仓比例2.3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3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30%)、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21%)、隆基股份(持仓比例2.1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国际方面,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使得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出现担忧,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转向边际宽松;欧元区、美国、日本PMI均超预期下滑,全球经济增长承压。国内方面,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政府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定力仍存。生产端,坚持供给侧改革,各项逆周期政策相继出台;需求端,中美贸易关系有所缓和,但仍旧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确保经济的平稳运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同时提出了金融供给侧改革政策,以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货币政策方面,稳增长、防范金融风险和疏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仍旧是央行的货币政策重心。市场方面,美股在去年4季度经历了下跌后,年初以来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国内A股市场年初从底部大幅反弹,全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行业板块层面上,TMT行业上涨幅度较为显著。基金投资运作方面,作为灵活配置型基金,我们依据模型在报告期内进行了量化模型择时,仓位保持在相对稳健的水平。行业和股票选择上,我们结合网购数据以及量化选择模型进行组合构建、分散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8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0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