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7%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博时创业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代码002553)06月11日净值上涨2.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780元,累计净值为1.7780元。

  博时创业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95%,今年以来收益14.56%,近一月收益-2.20%,近一年收益-14.35%,近三年收益-3.0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茂华,自2016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亿联网络(持仓比例8.83%)、健康元(持仓比例8.81%)、美克家居(持仓比例8.05%)、高能环境(持仓比例6.24%)、大博医疗(持仓比例5.75%)、王府井(持仓比例5.69%)、一品红(持仓比例5.68%)、航天发展(持仓比例5.29%)、伟明环保(持仓比例5.24%)、利尔化学(持仓比例4.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全面转暖,根源是对18年以来过度悲观预期的一次纠偏,从幅度上看还没有结束。经济数据还比较疲弱,需要观察更多月度或季度的数据来确认是否有好转的势头。组合操作上保持乐观,因为股价已经包含较多的悲观预期且通常领先经济数据。组合维持对医药股的高配,增加了零售、军工、化工等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82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28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84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84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86%,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75%,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4.6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