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0%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3293)06月11日净值上涨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62元,累计净值为4.5332元。

  易方达科瑞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47%,今年以来收益24.74%,近一月收益-0.39%,近一年收益2.2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嘉文,自2017年12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0.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8%)、洋河股份(持仓比例4.79%)、家家悦(持仓比例4.2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1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0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85%)、中宠股份(持仓比例2.47%)、中航光电(持仓比例2.37%)、南极电商(持仓比例2.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A股市场整体单边向上,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上证50指数上涨23.78%,上证综指上涨23.93%,中小板综合指数上涨33.79%,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呈现出普涨的特点。分析原因:(1)全球宏观经济层面,美国和欧洲PMI数据创新低,美债10年和3月收益率出现倒挂,预示着美国经济有一定的风险,美联储继续释放鸽派信号,英国脱欧反复扰动,全球经济基本面难言乐观;中美贸易谈判波折,继续维持10%关税,有效协议达成仍有待确认。但是全球量化宽松还在进行,各国指数普涨。(2)国内流动性层面,受1月透支影响,2月社融和新增贷款低于市场预期,但整体1-2月信贷投放规模较为合理,专项债提前,非标收缩速度放缓,宽信用效果初现,货币政策稳健略偏宽松,信用环境有所改善。(3)实体经济运行层面,春季季节性扰动增加,年初投资及消费有所改善,出口和制造业承压。铁路投资助力基建投资改善,房地产投资暂时性走高,制造业受季节性影响有所回落;社零增速企稳,后续个税及增值税减税效应将逐步显现,有望对实体经济增长构成支撑。本基金在2019年第一季度股票仓位稳定在85%左右,并根据对上述的宏观经济判断,在行业和个股上作出了一些调整。首先,加大了对成长板块如计算机和传媒的配置;其次,判断下半年通胀可能走高,增加配置农业、白酒板块;最后,从估值性价比进行板块比较,增加了对餐饮旅游、航空板块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44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0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