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1%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富国天瑞强势地区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天瑞强势混合,代码100022)06月11日净值上涨2.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160元,累计净值为4.2928元。

  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17.79%,今年以来收益15.31%,近一月收益-0.60%,近一年收益-15.40%,近三年收益11.34%。

  富国天瑞强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3次,累计分红金额35.2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厉叶淼,自2016年0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7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6%)、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02%)、万润股份(持仓比例3.74%)、绝味食品(持仓比例3.6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8%)、华兰生物(持仓比例3.38%)、中材科技(持仓比例3.16%)、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11%)、光弘科技(持仓比例2.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国际环境方面,中美谈判取得持续进展,中美关系有所改善;国内方面,中央将金融和资本市场定调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大幅下调企业的增值税率和社保费率,给企业减负。流动性方面,国内整体基调从去杠杆转为稳杠杆,美联储暂停加息也让国内货币政策有更大的操作空间。虽然一季度经济仍未有改善的迹象,但这些积极因素的推动,市场风险偏好显著提升,股市在一季度大幅上涨。本基金在第一季度逐步聚焦到长期竞争格局清晰、竞争壁垒很高、业绩有持续较快增长的公司,获取了一定的绝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5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